close

HANNIBAL  

HANNIBAL 雙面人魔 漢尼拔

大綱敘述:變態大叔醫生交友實錄。

旨在宣導擇友之重要(不對

 

51992fda48de559085  

(附上大圖網址,歡迎細數休的毛細孔)

首先出場的是我們可愛的第一女主角  Well Graham

擁有天生優秀的共情能力,卻因此受盡折磨,外加被醫生視為交友對象而痛苦不已

雖然是名為HANNIBAL的影集,可是威爾的戲份也相當多

畢竟是醫生內定的only friend

由英國小生Hugh Dancy飾演,看完會立刻愛上這個小可愛♥

 

51992fda48de559085  

(也順便數看看大叔的毛細孔吧(不對)

紳士,心理醫生,型男主廚,人魔,糟糕的男朋友 Hannibal Lecter

 

府城極深的大叔,從容的指引威爾掉入朋友陷阱

比起電影版更為邪魅深藏不露,優雅且令人不寒而慄

由Mads Mikkelsen飾演,因打過007○○出名

雖然是近50的大叔,但就像休一樣,看完會莫名愛上啊啊啊

醫生請來跟我交朋友吧(立刻變晚餐

 

51992fda48de559085  

從頭到尾被耍得團團轉的 Jack Crawford

FBI,找威爾回來的是他,讓醫生跟威爾認識的是他

最後想跟醫生搶朋友的也是他(喂

對此引用wiki的一段描述:「對自己查案的獵犬威爾‧葛蘭姆特別關注,工作與私下雙方產生微妙的關係」

由Laurence Fishburne飾演,駭客任務是我對他最大的認識

 

主角就先介紹到這,習慣上我對女生通常都沒什麼興趣。

之後醫生的交友實錄,就是三個人的感情糾葛了(不

 

 

51992fda48de559085  

 

第一集 Apéritif. 開胃酒 ,明確指出醫生除了勤奮追朋友外的,還有在家型男大主廚的嗜好。

優雅進食跟料理畫面,成為手控的天堂

而些許血腥畫面不建議在覓食時間觀賞,會瞬間飽足感

 

開場是威爾的小介紹,共情能力的小介紹,簡單說就是想像力就是超能力

利用假設思考:如果我是犯人我會....因為是威爾,使用之的命中率極高

杰克看中這點才找他來找小獵犬,順便交個朋友(喂

只是如此少見的神奇能力,杰克忍俊不住請了醫生來幫威爾寫心靈側錄(研究)

才導致後續醫生跟威爾的「請跟我當朋友」三人糾葛。

 

01  

愛上威爾了沒!!!!!!!!!!!!!!

你看看那個姿勢、那個眼神

威爾快對我開槍(夠了

 

02  

J:May I ?

拜託威爾還沒回答你就伸手了啊!!!!

我們小貓鼬臉上寫滿「你再碰我我就哭給你看」你沒看到嗎

交朋友第一天就這樣,難怪之後醫生對杰克恨之入骨

H:居然比我早一步幫我的威爾推眼鏡,哼哼..(寫晚餐肉品清單)

 

很喜歡的一幕

很像有愛的爸爸

威爾小貓鼬撿了Winston回家

然後跟他介紹他的大家庭

(由左至右)

Jack Harley Max Ellie(椅子上) Buster

是說Winston本名叫Heidee

之後還會看到Zoe的加入

Zoe的牙齒很神奇,超可愛的030

 

03  

J:我要跟威爾講悄悄話! 

W:等等.....

J:去上女廁所!

W:喂...

J:現在可以好好談話了

W:...我要走了,我還有心理講授課...所以

04  

一起來變成威爾:想像力時間

一那是鹿角,二那是血,三那是女生,四她穿白色,五她掛了

有沒有發現威爾不好當。

05  

各種跳之醫生出現,打死我都不想動的敷衍狀態遞衛生紙

富蘭克林怒哭待遇跟威爾也差太多

醫生優雅的看著富蘭丟在桌子上的衛生紙

H:我家威爾都不會這樣呢。

因為你家威爾好棒棒 ( 啥 )

 

最後附上醫生給威爾的見面禮

07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還是來一下醫生的交友片段

09101112 

第三張那個很不怕成為晚餐的小孩是威爾

下面順手附上威爾的Q&A

1314  

  

 

第一集結尾是兩個爸爸

15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索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