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劇透,有雷。

 

 

The Winter Soldier

 

 

 

第一次買票進影院看MCU系列,對於美國標準英雄系列不陌生,但都是等電視就好♥想法(喂

老實說,美隊是MCU系列最陌生的一個

記得當初1在HBO首映,我看到差點睡著,後來重播也是跳著看

這次去看也是意外www 有天時地利人和那就衝吧之感

不過不像看過Marvel's The Avengers才知道這號人物,之後去看盾牌跟隊長D+胸肌就是

開場部份很喜歡,重複的on your left 在最後有呼應到

個人很喜歡這種感覺,好像從頭到尾都沒改變的安心感

打鬥部分很先進帥氣,武器花招越來越多,讓我聯想到Special Force

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隊長丟盾牌的時候我都想到飛盤嘖嘖

撇開打鬥部分,很喜歡處理關於Bucky那段,有拍出Rogers的矛盾跟掙扎

一方面很希望朋友記得他,一方面又礙於任務不得不跟他打

結尾更是讓人揪心哪。

接著來談談Natasha,個人覺得Scarlett Johansson不是美人,但很有魅力

演活了Natasha,整個像量身打造的角色,帥氣有魅力的女特務

很喜歡裡面她跟隊長的互動,大部分都是嘴很毒,然後從頭到尾都在跟隊長介紹女朋友www

雖然整部談信任問題,但是我這人看的向來不是重點(滾

比如說其實Rumlow也很帥阿即使他是反派

還有Sebastian Stan的演技都集中在眼睛,感覺他的雙眼表達傳神(病句#

最後來表達雙後續我只看到Loki的武器&Twins啊啊啊啊

朋友不要逼我離開阿(不要怪別人)

感覺是為Guardians of the Galaxy(銀河的守護者)或是Marvel's The Avengers 2佈梗

前者陌生的比較多,不過根據不太好的英文得來的結果,出現在前者機率似乎較高

............今年感覺會進很多次影院 lol

arrow
arrow

    索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